三思三观三问心得体会

投稿人:佚名 发布时间:2014/5/4 投稿交换  会员申请 全文3285字

内容预览:


三思三观三问心得体会在谈体会前,我先来讲一件之前经历的印象比较深刻事情,前段时间,我陪我农村的姑父去医院做残疾鉴定,医院规定了每双月的20日只有一天时间能进行鉴定,由于我姑父腿脚和眼睛都不好,我们就先去鉴定了脚,排了很长时间队,鉴定完了,说是不符合残疾要求,表格直接写了不合格,随后又去了鉴定视力那里,又排了很久,鉴定完毕,视力是符合残疾规定了,却说这张表格不符合要求,因为表格的鉴定栏里之前已有医生写了不合格字样了,让我们回去重新申领一张表格,我想既然只样,我们只能回去,我跟我姑父说明天我帮你把表格直接拿来,你不用来了,当时那个医生听见了说你们要等到下次鉴定时再来,而且要重新来鉴定过,才能确认合格。当时,我还没等他说完,我就看下去了,我说刚才不上已经鉴定过了,为什么还要再鉴定啊,你这不是故意刁难人吗,边上其他鉴定的人也都七嘴八舌,但医生却振振有词地说这也是按规定办事,再说你下次来我又不认识你,我怎么知道你鉴定过了,说完后他就不再理睬我们了,无论我怎么跟他理论,他就是一句话“我是按规定操作”,后来我实在没办法,联系了残联,马上去拿了张空白表格,赶在他下班前总算办理残疾鉴定。这件事情虽然过去了,但有些疑问一直在我心头。疑问一:这名医生的行为到底是依法、依规办事呢还是官僚主义呢?我们在学习教育活动中一直在说要把为民服务作为第一宗旨,把群众满意第一标准,但在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又是怎么的表现呢,我们看这件事表面上这名医生也没有什么过错,我们可能还感觉这名医生对待工作很负责任,但其实他是根本没有站在服务对象的立场或是在脱离群众…………


本文共3285字,仅供站内会员学习参考(会员可打开全部文档,可由我站代拟文章初稿)
初到新人请【点此注册】加入会员
刚已注册请【刷新页面】打开全文
会员老友请【登录网站】查阅文章
文秘热线--资深的文秘专业网,海量的写作范文库![了解我站]

   
 网站编辑推荐您:
使用本站范文+AI写作,完美解决写作难题。✒️免费开始AI创作